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塔利班证实前头目马哈苏德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薛晓云):巴基斯坦塔利班25日称,“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组织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已经死亡。这是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首次公开证实马哈苏德的死讯,该组织之前曾否认巴基斯坦政府有关马哈苏德死亡的说法。

  巴基斯坦塔利班新头目哈基姆拉·马哈苏德和另一指挥官瓦利乌拉·拉赫曼当天告诉媒体说,贝图拉·马哈苏德在本月5日美军无人机空袭中受伤,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并于两天前不治身亡。

  美国无人机5日对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马哈苏德岳父的住所实施空袭。随后,巴美多名官员称,马哈苏德在空袭中被炸死。但塔利班一直坚称马哈苏德没有死。

  哈基姆拉·马哈苏德是贝图拉·马哈苏德的亲信,他于本月22日被任命为“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新领导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