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房价一年暴跌近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50   CCTV《第一时间》

  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世界各大城市的房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反弹,不过莫斯科的房地产却依旧没有看到复苏的曙光,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由于需求大幅下滑,莫斯科房价一年内下跌了近60%,许多房产项目现在都陷入停顿。

  房地产业的衰败景象在莫斯科市随处可见,该市的地标性建筑612米高的俄罗斯塔工程,由于资金链断裂已被暂停,这个曾立志成为欧洲第一高楼的建筑现在变成了一个停车场。俄罗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mirax被法院查封了位于莫斯科商业区的资产,以偿还其拖欠阿尔法银行的2.42亿美元贷款。根据仲量联行的调查,目前,莫斯科写字楼平均价格的跌幅已经超过50%,达到每平方米5600美元。购物中心的平均价格跌至每平方米2400美元。其他房地产商也遭遇不同程度的打击,自金融危机以来,俄罗斯pik集团的股价从32.5美元跌至0.51美元,下跌了98%。集团的两位创始人因此损失55亿美元,已经跌出了福布斯俄罗斯亿万富翁排行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