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13岁女孩欲独自航海引发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50   CCTV《第一时间》

  最近,荷兰一名13岁女孩成为了当地媒体的热门人物,这个叫做劳拉的女孩突发奇想,打算一个人去做环球航海旅 行,不过当地的儿童保护组织却不同意。

  劳拉今年13岁,是一名在校学生,她从6岁起开始单独驾船出海,10岁时梦想能航海环游世界。如果此行成功, 她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但是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当地儿童保护委员会将劳拉的情况提交给当地法院,希望能由法院来看管劳 拉。劳拉的律师称,劳拉若能出行,在海上最长行驶三周就必须登陆一次,同家人和校方联系。虽然当地有很多反对声音,劳 拉还是非常坚持自己的决定,并认为将此事诉诸法院大可不必。劳拉:(让我独自面对法官)实在有些夸张了 。

  法院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做出最终裁定,届时,劳拉创纪录的航海环球梦能否实现将会明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