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空难遇难者家属申请对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西官方新闻机构巴西通讯社8月26日报道,代表法航空难遇难者亲属的社团向巴西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提出申请,要求对法航空难事件进行刑事调查。法航目前尚未对此做出评论。

  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坠毁,机上228人全部遇难,铸成法航75年历史上最惨重的一次空难。

  (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