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架客机因故障紧急降落数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一架日本全日空波音767─300型客机,早上由于突然失去舱压,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有几个人受轻伤。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架由松山飞往东京的客机上面有270人。飞机飞到和歌山上空的时候,突然失压,客舱氧气罩落下,有几名乘客觉得不舒服。

  飞机紧急降落羽田机场以后,不舒服的旅客送往医院急救,都没有大碍。日本国土交通省已经派人调查这起事件,确定失压原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紧急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