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运输机在刚果(布)坠毁6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12  人民网
俄罗斯运输机在刚果(布)坠毁6人死亡(图)
失事运输机残骸

  人民网8月27日讯 (安国章)法国媒体报道说,俄罗斯一架运输机26日在刚果(布)首都附近地区坠毁,导致飞机上6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法新社引用刚果(布)交通部长乌奥索的话称,失事货机是格林尼治时间26日5时从港口城市黑角起飞一小时后坠毁的,坠毁时距离目的地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以南约20公里。乌奥索说:“有关人员已前往事发地点,5名机组人员和1名刚果(布)人已经死亡。坠机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法新社发自布拉柴维尔的消息说,出事的运输机是安托诺夫12型,属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5名机组成员全部是乌克兰人,另外1名刚果(布)人可能是私自上的飞机。报道指出,2007年,刚果(布)政府禁止安托诺夫12型运送乘客,但实际上该型机还是经常搭载乘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