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成美国人反对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4:37  青年参考

  本报记者薛牧青

  

  自8月20日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获释并回到利比亚后,美国民众反响强烈。美国斯穆森报告(RasmussenReports)24 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2日至23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高达82%美国民众反对释放这个炸死270人的恐怖分子 。这项民调访问了1000位美国成年公民。

  苏格兰自治政府20日宣布,基于悲悯,决定将罹患末期前列腺癌的迈格拉希释放,并准许他回到祖国利比亚。他被 判刑27年,但才坐了8年牢。

  迈格拉希获释回国受到“英雄”般礼遇,而美国对此事的批评之声从未停止,美国民众更是声称要抵制来自英国特别 是苏格兰的进口货物,选择到爱尔兰度假而不再去英国。长期以来,英国一直是美国民众的首选度假胜地,美国人在英国的旅 游花费每年都在2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48.12亿元)。美国也是苏格兰威士忌的第一大消费国,每年的消费额都超过 3.5亿英镑)。不过英国政府则一味对释放迈格拉希一事进行辩解。而面对越来越大的舆论压力,英国首相布朗则对此一直 保持着沉默,他本人至今仍未发表任何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