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呼吁起诉反对派领导人追究其骚乱中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伊朗总统内贾德28日发出呼吁,要求起诉反对派领导人,追究他们在选后骚乱中的罪行。

  据美联社28日报道,在当日的一次宗教祈祷仪式上,内贾德对现场数千名伊朗民众说,只惩罚那些正在接受审判的资深政治活动家,还远远不够。

  内贾德说,“必须严肃惩治某些领导人与重要人物”。但是他没有明确指出这些领导人的名字。

  然而,很多强硬派人士一直在呼吁逮捕落选的穆萨维,改革派伊斯兰教士迈赫迪•卡鲁比( Mahdi Karroubi),以及前总统哈塔米等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