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红柿大战 因慈善之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21   CCTV《第一时间》

  前几天,我们的节目刚刚报道过西班牙的布尼奥尔西红柿节,小镇淹没在一片的红色海洋中 。无独有偶,昨天,在 美国内华达州的里诺市也举办了一届西红柿节。虽然是在模仿西班牙,但他们似乎有更好的理由举行这场大战,那就是为癌症 患者募集善款。

  西红柿节当天,大约有25吨西红柿被倾倒在里诺市的广场上,数千人聚集在一起互相投掷西红柿,人们在红色的汁 水中嬉戏追逐。只要付上10美元,就可以加入进来。如果愿意再掏50美元,参与者还将获得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那就是 把里诺市和斯帕克斯市的市长作为攻击的靶子。这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被捐赠给美国癌症协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