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大选竞选遭反对政变阶层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23:48  人民网
洪都拉斯大选竞选遭反对政变阶层拒绝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11月29日大选的竞选运动8月31日正式开始,但是遭到反对军事政变的广泛社会阶层的拒绝。

  全国反对政变阵线发表的一份公报说,没有恢复宪法秩序的选举将将会使反对国家的军事暴力合法化,因此是不能接受的。阵线决定如果不恢复法制和塞拉亚总统的职务的话,就不承认竞选运动、进程和选举的结果。独立的总统候选人雷耶斯也持同样的立场,他要求非政变分子的候选人在保持独裁的情况下,退出选举进程。统一民主党提名哈姆众议员为总统候选人,它表示不能在军事政变的条件下参加选举。到现在只有两个传统政党的总统候选人即自由党的桑托斯和国家保守党的洛博开始竞选运动。另外两个总统候选人与反对政变的阶层站在一起。(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