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西爪哇省地震造成至少5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8: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3日报道,此前一天下午发生在印尼西爪哇省的强烈地震造成至少57人死亡、数千座建筑物被毁。

  印尼灾难管理部门发言人卡尔多诺表示,至少有110人在地震中受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10人情况危急。卡尔多诺还说,地震导致西爪哇省损失严重,超过18300个住宅和办公室被毁,至少有5300人被迫搬进临时住所。

  报道称,印尼救援人员目前正赤手空拳地在碎石中进行挖掘,寻找据信因滑坡而被埋的村民。(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