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大锅烹出美食 千人共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正是很多人的早餐时间,下面我们去看看日本举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炖煮大会,也许能让我们胃口大开。

  这次炖芋头大会在日本北部山形县的一个巨大河畔广场上进行,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游客前来观看,一口直径为6米的 大煮锅煮锅被安放在石制的灶台上面,当木头锅盖被揭开的那一刻,水汽顿时弥漫开来。十多个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往里面加作 料,一边还不停地用长柄勺搅拌。这顿名副其实的大锅饭里面一共炖煮了约三吨重的日本芋头,1.2吨的牛肉和超过350 0块的洋葱和其他蔬菜。如此大量的食物,自然需要特殊的工具来分发。大会组织者居然把建筑工程用的挖掘机拿来当汤勺, 挖掘机把汤盛起后,紧接着放入巨型的漏斗装置中,为的就是让汤可以顺利地流入到每个食客的汤盆中,防止浪费。每位游客 只需花费约300日元,就可以品尝到一份美味的蔬菜芋头炖肉。在凉爽的秋季,能和亲朋好友一起结伴品尝一次这样的大锅 饭,使山形县成为各地游客心驰神往的地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