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长黄金周 出境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这里是财经频道正在直播的第一时间。接下来看一组国内方面的消息。还有20多天就是国庆了,今年国庆又逢中秋 节,假期共有八天,面对即将到来的这个“超长版”黄金周,不少人都做好了长线出游的打算,各大旅行社的出境游报名也是 火爆得不得了。

  在上海一些旅行社,记者了解到,一些中长线路的旅游产品备受人们追捧,预订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像英伦三岛、法 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0日欧洲游,团费价格都在1万5千元左右,比平时上浮了近3成;日本6日游的定价在每位9000元 左右,而淡季时只需5000元。尽管涨声一片,但丝毫未减人们出游的兴致。上海国旅出境旅游中心值班人员:目前为止除 了少数的台湾团和一些东南亚团之外像欧洲、日本这种比较火爆的地方早就已经截止了已经报满了。

  不过,记者发现,10月5日成为价格分水岭。像马尔代夫6日游高峰期出发价约为1万元,10月5日后的发团价 格会降到7500左右;日本经典6日游,10月1日报价接近9000元,10月5日会降到6500元。这引起了不少老 年人的兴趣。上海市民:十一人太多了呀我们年纪大有比较空闲的时候就去还是比较方便一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