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夫食品求购吉百利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这里是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继续来看新闻。7号,全球第二大食品和饮料生产商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提出以167亿美 元的总收购英国知名糖果生产企业吉百利有限公司,但遭到了对方拒绝。不过卡夫公司仍执意收购吉百利。有分析人士指出, 为争取收购成功,卡夫公司可能提高收购价。

  根据卡夫食品公司的报价,吉百利公司的估值为102亿英镑。而吉百利上周五的市值仅为77.6亿英镑。尽管如 此,卡夫食品的这一收购计划刚被提出便遭到了吉百利公司的回绝,后者给出的理由是,卡夫的出价太低。对此,卡夫食品公 司表示,会继续谋求收购吉百利。另据卡夫高层透露,如能这起收购能获成功,公司可在印度、墨西哥、巴西、中国和俄罗斯 等新兴市场将占据领先地位。卡夫食品表示,将努力研究出更可行的交易。受此影响,当日欧洲股市早盘,吉百利的股价一度 大幅飙升超过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