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洲4国遭强风暴袭击1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21:0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9日讯 据哥伦比亚国家电台报道,强风暴昨天在南美洲4个国家造成17人死亡,数百人受灾,一些地区断电。这是上述国家的救援服务机构宣布的。

  强风暴袭击了阿根廷的东北部、巴西的南部以及巴拉圭和乌拉圭。在阿根廷的密西昂内斯省,死亡的10人中有7个孩子,50多人受伤,暴雨影响到100多个家庭。当地的农业活动、烟草和马黛茶等待业也受到影响。在巴西南部,暴雨带着雷电与大风带来冰雹,风速每小时达到100多公里。有7人死亡。在圣卡塔里纳40人受伤,370间住房受到损害,一些地区断电和断水。(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