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911纪念日演习引发袭击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2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李静)九月十一日美国首都华盛顿波托马克河上的一次官方演习,因被蒙在鼓里的媒体虚惊一场。

  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五角大楼“九·一一”恐怖袭击八周年纪念活动时,在距 视频:美国海岸警卫队911演习引发袭击恐慌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离五角大楼不远的波托马克河面上,海岸警卫队的船只对一艘“可疑”船只发出警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电视台和其他电视媒体随后通过交通摄像头对该事件进行现场直播。CNN的报道称,海岸警卫队向“可疑船只”开了十枪。有媒体甚至怀疑这是另一场未遂的袭击。

  而华盛顿警局发言人特瑞西·休稍后澄清,有关事件不过是海岸警卫队的一次演习,当日现场并无任何威胁公众安全事件发生。

  特瑞西称,她不清楚演习活动是否提前告知有关部门,但在演习发生时,华盛顿警局接到许多受惊者的电话问询。

  海岸警卫队事后发表声明,表示将对演习被误解的原因进行调查。声明称:“警卫队纪念‘九·一一’、牢记安全责任的最好方式就是时刻准备着,这需要我们进行经常性的训练和演习。”

  美国国土安全部尚未对这一事件作出正式回应。该部官员称,海岸警卫队在演习过程中并未如媒体报道的开火射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911事件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