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取消洪都拉斯临时总统赴美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美国取消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及17名洪都拉斯官员的美国签证,以示抗议洪都拉斯政变,并且施压,迫使洪都拉斯让流亡总统赛拉亚返国复职。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洪都拉斯新闻部长赛佩达表示,临时政府预料,华府还将取消一千多名政府官员的赴美签证。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契列地说,即使让他失去美国的外交礼遇及旅行签证也不会软化他拒绝让赛拉亚返国的决心。洪都拉斯将在十一月举行大选,在此之前,不会有任何改变或让步。

  洪都拉斯是在六月二十八号发生政变,将当时的总统赛拉亚被推翻,流放海外。目前赛拉亚在尼加拉瓜,他还没有透露会采取什么行动,或有什么计划。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