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将释放2万5千名囚犯 缓解监狱人满之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美国加州州议会通过一项计划,在两年内释放2万5000名囚犯,以减少监狱人满之患和减轻经费不足问题。释放人数比州长阿诺要的少得多,但他仍会签字批准这项放人法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这项新计划下,获得假释的轻罪囚犯不会受到严密的监管,这是要避免他们因违反释放条例而再被带回监狱。在这计划下,罪犯也可参与改造,以换取刑期缩短的回报。

  在加利福尼亚州,即使触犯一些轻微的罪行,也会被判长期的入狱刑罚。加州一共有33座监狱,收押了17万名囚犯,这些监狱屡次被指过于拥挤和医疗设施不达标。

  今年8月,3名联邦法官下令该州政府拟出一项计划,在两年内释放约4万6000名囚犯。然而,有关当局以释放囚犯会危害该州居民为由,要求美国最高法院阻止这项计划。

  尽管如此,经过数周的激烈辩论后,该计划终于获得通过,虽然所达至的释放人数仍达不到州长施瓦辛格的要求,可是他还是愿意签字通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囚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