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欲借《圣诞颂歌》拉动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一部由英国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写的经典的圣诞著作,加上迪斯尼公司现代而又强大的制作水平,会出现什么样 的效果呢?将于11月上映的3D动画片《圣诞颂歌》将对此给出答案。而这次,这部电影不光要吸引人们到电影院,伦敦市 市长还希望将游客们吸引到伦敦。

  正在纽约大力推广伦敦旅游的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昨天借着《圣诞颂歌》首支片花的发布宣布,伦敦市将从1 1月3日开始举办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并借着《圣诞颂歌》的全球公映,将伦敦的圣诞节日气氛掀上高潮,届时狄更斯当年写 作《圣诞颂歌》的伦敦城将成为庆祝的中心,鲍里斯希望届时能够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到伦敦过圣诞。《圣诞颂歌》讲述了小 精灵将吝啬鬼变成大好人的故事。阴冷刻毒的守财奴艾伯纳泽·斯克鲁齐在平安夜也不好好过,想把所有的庆祝活动都统统搅 黄,于是上帝派了三个精灵前来,在看到自己的行为对身边人造成的伤害后,人性美好的一面开始复苏,当圣诞节来临时,曾 经的守财奴消失不见,人们身边却多了一位乐善好施的善良绅士。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