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民主党大会正式决定小泽一郎任干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日本民主党15日傍晚在东京召开众院选举后的首次两院议员全体大会。大会正式决定由现任民主党代理代表小泽一郎担任干事长。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将就新内阁成员及党内干部人事调动做最后的调整,并于大会结束后当晚向进入内阁的候选人依次表明职务,从而确定全体新内阁。

  鸠山将在16日召集的特别国会上当选日本第93代、第60位首相。鸠山将在当日内完成组阁,让民主党、社民党、国民新党三党联合执政的鸠山政权诞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