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财相藤井裕久 财政经验老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准财相藤井裕久

  多名分析师认为,新内阁中议员居多,缺少管理经验。但关键职位由经验老到之人执掌弥补了这一不足。即将掌管财印的藤井就是其一。

  藤井裕久现年77岁,毕业于东京大学法律专业,1977年初涉政坛。他效力财务省长达20余年,1993年至1994年曾在非自民党执政的细川护熙内阁和羽田孜内阁出任大藏相(相当于现在日本内阁中财务相)大约10个月,是党内屈指可数有财政管理经验的要员。

  藤井曾批评麻生太郎内阁的经济刺激计划,指责政府支出过多,强调广开融资渠道。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