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破茂放弃参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农相石破茂16日上午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参院选举为时不远,已无暇争夺(党内)主导权。我个人支持谷垣祯一参选总裁”。

  石破茂表示,他和前财务相谷垣在“临危受命重振自民党和重视地方发展等想法上存在诸多共鸣”。据悉石破茂本人感到能找到20名以上的推荐人,但他还是在16日凌晨最终决定放弃参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民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