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园马拉松 我爱长跑更爱美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54   CCTV《第一时间》

  轻松一下,带您到法国去见识一场趣味马拉松赛,这项比赛比的不是速度,赛者之意原在酒。

  来自世界各地的约9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梅多克马拉松大赛,根据规则大家都充分发挥想象,打扮成各式各样的 小丑。更大的乐趣是全程26公里的赛道途径多个著名的酒庄并设了多个休息处,选手在这里可以畅饮各个酒庄自酿的美酒。 除了香纯的红酒,每个休息站还会提供各式美食,奶酪、烤牛肉、牡蛎和水果应有尽有。虽然主办方希望运动员一饱口福之后 ,能激情满怀地开始下一段比赛。但真不知道,吃好喝好之后究竟有多少人还能跑得动。英国选手:红酒我爱喝红酒我也爱马 拉松。

  最终两位来自法国的选手分别摘得男女组别的冠军。1985年,五位长跑爱好者创办了这项赛事,此后梅多克马拉 松都会在每年秋天如期举行。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尽享美酒和美食,让这项趣味赛事大受欢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