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教师涉嫌性侵犯15岁男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1:14  国际在线
英国女教师涉嫌性侵犯15岁男生(图)
马德莱娜·马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位女老师近日因涉嫌性侵犯同校的一名15岁男生,正面临牢狱之灾。

  这名女老师名叫马德莱娜·马丁(Madeleine Martin),现年39岁,已婚但与丈夫分居,在学校教授宗教课程。她在法庭上承认和同校的一名15岁男生发生了性关系。马德莱娜·马丁在Facebook上表示,她与这名男生在网上相互发送了一些邮件后,于2月9日至17日发生了三次完整的性关系。在此期间,马德莱娜共计七次性侵这名男学生。九天后,他们决定结束这段关系。

  9月15日晚上,马德莱娜出现在曼彻斯特刑事法庭上,聆听法庭对她的十项控告。法官称法院将在11月宣判此案,如果判定马丁有罪,她将会立刻被逮捕入狱。有关当局也将很快做出决定,马德莱娜今后能否与孩子一起工作。 (海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教师 性侵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