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博资讯正式竞购《商业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前不久,百岁的《读者文摘》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现在,又有一家全球顶级杂志、80岁的《商业周刊》也忍不住摇 摇欲坠了。据透露,彭博资讯已经提交了收购《商业周刊》的相关资料,业内普遍预计,这项收购提议会以压倒性优势胜出。

  《商业周刊》母公司麦格劳希尔发言人拒绝就竞购方数量和身份发表评论,但表示该公司对竞购方表现出来的对《商 业周刊》的兴趣感到满意。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除彭博资讯外,《商业周刊》的竞购方还包括一家私募投资公司。业内普遍预 计,凭借雄厚的实力,新闻及金融资讯服务供应商彭博资讯很可能在本次收购中胜出。《商业周刊》创办于1929年,在网 络等新媒体的冲击下,其读者群日益减少,广告收入锐减,《商业周刊》因此陷入经营困境,根据出版人信息机构数据显示, 2009年上半年,《商业周刊》的广告收入减少了三分之一,为7780万美元。因此,业内人士也指出,无论是谁最后接 手《商业周刊》,所面临的挑战都是巨大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