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希望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7:5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2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希望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回国能有助于解决冲突。

  希拉里在联大开会之前对媒体说,她希望在塞拉亚回国以后所有各方回到谈判桌上来。她要求危机的有关各方放弃可能导致冲突或暴力的措施。必须开始对话,在塞拉亚总统和临时政府之间建立一个沟通的渠道。塞拉亚总统回国不应当导致任何冲突或暴力,而是每方以和平的方式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塞拉亚回国将是一个在特有条件下恢复其职务的一个机会,继续进行11月的大选,实现总统权力的和平过渡,重新恢复洪都拉斯的宪法和民主秩序。

  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曾是洪都拉斯危机的调解者,他指出,“我认为塞拉亚回到他的国家提供了一个(解决危机)很好的机会”。他强调准备重新发挥冲突调解人的作用,如果塞拉亚和临时政府愿意,他将回他洪都拉斯继续调解。(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