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时装周:年轻设计师的创意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正在世界创意之都伦敦举行的“2010伦敦春夏时装周”已接近尾声,在低调平实的设计理念主导之下,素来以另 类和奇装异服著称的时装周似乎也收敛了锋芒。尽管如此,此次时装周依旧保持了它对年轻设计师的吸引力。

  自9月18日“2010伦敦春夏时装周”开幕以来,从街头到萨摩塞特宫内的时装T台已经举行了一百多场时装秀 ,同时,本届时装周还吸引了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的200多位设计师和参展商举行小型展示会。中央电视台记者刘舸:和巴 黎和纽约时装周相比伦敦时装周似乎少了大牌设计师耀眼的明星但是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来说伦敦时装周无疑是他 们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绝佳机会 。

  来自印度的米塔尔是首次参加伦敦时装周。此次他带来了以“印度神话”为主题的100多件成衣及配饰。这位年轻 设计师希望通过这个机会为自己融合了国际风格的印度时装找到新的市场。与米塔尔不同,在伦敦创立自己服装品牌的奥拉· 凯利已经是伦敦时装周的常客,这一次她和丈夫共同租下了近200平米的展示间推出自己面向成熟女性的2010年春夏新 款。英国的时尚创意产业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时装周主办方英国时装协会主席哈罗德·蒂尔曼也表示,希望能在伦敦时装 周创立25周年之际,把代表着英国时尚创造力的时装周推向一个“新的时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