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宝宝做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去看看美国圣迭戈动物园里可爱的熊猫宝宝。21号,工作人员为这只刚满六周的小熊猫进行了全面体检。小家伙们 非常健康。

  这个小家伙目前还没有名字,体检结果显示它身长已经接近40厘米,体重2.3公斤,比上次体检时长了将近半公 斤,发育得很好。虽然还没睁开眼睛,但小家伙的毛已经基本长全了,看上去毛绒绒的,非常可爱。检查时间久了,它还有些 不耐烦,用小脚丫蹬着工作人员,还不时发出婴儿般的叫声。这只小熊猫是旅美熊猫“白云”的第五个宝宝,8月5号一出生 ,动物园就在网站上发布了它的实时视频,这只可爱的熊猫宝宝马上成为了网络明星。由于点击量过大,相关网站还曾一度陷 入瘫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