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称洪都拉斯军方人士协助塞拉亚秘密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24日报道,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月23日称,被驱逐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是在洪军方人士的帮助下秘密回国的。

  查韦斯目前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他在23日出席一部纪录片首映礼时对记者表示,塞拉亚在洪都拉斯军方支持者的帮助下,从尼加拉瓜辗转回国,期间他乘过飞机、汽车甚至拖拉机。

  塞拉亚21日突然回国,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避难。巴西总统卢拉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建议在本周举行会面,商讨洪都拉斯政治危机。此外,巴西政府还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洪都拉斯问题召开紧急会议。(环球在线:欧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政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