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准新郎玩有趣游戏活跃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46   CCTV《第一时间》

  在英国,人们会为即将迈进婚姻殿堂的准新郎举办一个告别单身的派对,派对上,准新郎的朋友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用 有趣的游戏活跃气氛。什么游戏最受欢迎呢,答案就是滚太空球。

  太空球又称左宾球,发源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的新西兰。这个重约100公斤的透明大球由内外两个球体组成,内 球直径约为2米,外球直径约为3米,外球内充满空气,内球的空间用来载人。人钻入内球之后,先将手脚等部位固定,然后 以大字形的姿势,随着太空球滚下来。据计算,如果从大约190米垂直落差的草坡上滚落,太空球可以达到最高每小时30 公里的速度,一路上蹦跳、碰撞,让里面的准新郎提前感受一把未来生活的坎坷。太空球确实刺激,可惜那些身体条件不够过 硬的准新郎自然无福享受,不过他们也可以选择其他游戏项目,比如体验驾驶坦克,不少坏心眼的朋友都会建议准新郎趁这个 机会亲身学习一下战场上的生存之道,为婚后生活打好基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