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国集团峰会将机制化每年举行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6:40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匹兹堡9月25日电(记者 田帆 钱彤)二十国集团第三次金融峰会25日发表《领导人声明》,宣布二十国集团将成为“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平台”,二十国集团峰会也将形成机制化。

  声明说:二十国集团2010年将举行两次峰会,分别于6月和11月在加拿大和韩国举行。各方还期待峰会今后每年举行一次。2011年将在法国举行。

  二十国集团成立于1999年9月25日,其成员包括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土耳其和作为一个实体的欧盟。

  2008年11月2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首次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峰会,商讨如何应对不断加剧的国际金融危机。2009年4月,二十国集团第二次金融峰会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