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成功测试多导弹发射系统 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0:12  新华网
伊朗成功测试多导弹发射系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这是9月27日在伊朗中部拍摄的导弹发射升空的照片。新华社/路透

伊朗成功测试多导弹发射系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导弹发射升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德黑兰9月27日电(记者车玲)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7日在军事演习中成功测试多导弹发射系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革命卫队空军司令萨拉米的话说,革命卫队当天首次测试一种 视频:伊朗试射3枚短程导弹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能够同时发射数枚导弹的多导弹发射系统,获得圆满成功。报道说,该系统发射数枚导弹均成功击中虚拟目标。发射的导弹包括伊朗自制的地对地和舰对舰短程导弹。

  萨拉米说,当天演习的目的是评估伊朗近来在导弹发射技术上获得的进步。革命卫队还将于28日试射伊朗自制的“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开始举行代号为“神圣先知4”的军事演习。萨拉米26日说,此次军演是为了提高革命卫队的防御能力。

  2008年7月,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代号为“神圣先知3”的军事演习中成功试射一枚携有常规弹头的改进型“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可达2000公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