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ATM提款机服务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24   CCTV《第一时间》

  今年国庆黄金周,去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到更方便的提款服务。根据中国银联与英国最大自动提款服务网络 ——LINK网络的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卡的持卡人可以和所有英国银行卡的持卡人一样使用当地的自动提款机提取英镑现金 。

  早在今年8月12日,中国银联就与英国的最大自动提款网络服务公司—LINK网络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卡 的持有者可以在英国该网络经营的自动提款机上提取英镑现金。通过该项合作,银联卡的发卡行将根据取款当日的汇率,以人 民币进行结算。这种方式不仅可以为持卡人减少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还能够节省约2%左右的货币转换费用。同时,也省去 了由于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可能带来的问题。LINK网络拥有46家会员机构和全国ATM转接系统,旗下拥有的6万多台自 动提款机遍布英国全境,占英国自动提款机的总数的99.9%以上。英国LINK网络执行总监爱德文·拉特:“这是继美 国之后全球第二个国家的持卡人可以在英国享受这样服务。来访英国的中国客人将会发现英国所有的提款机对他们都是开放的 。”

  据统计,目前中国每年到英国进行商务、旅行以及学习的公民人数已经达到25万人。在国庆黄金周里,来英国旅游 的公民猛增。银联卡在英国直接提款业务的开通,可以为到英国旅游和商务活动和留学的持卡人带来更多便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