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与秘鲁边境地区发生里氏5.9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9月30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玻利维亚通讯社报道,该国与秘鲁边境地区9月30日下午发生里氏5.9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玻利维亚圣卡利斯托天文台研究员布尔戈瓦说,震中位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西北大约190公里地区,震源深度为230公里,拉巴斯及附近地区均有震感。

  另据与玻利维亚相邻的秘鲁普诺省民防部门证实,该地区当天下午发生了里氏5.7级地震,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玻利维亚与秘鲁边境地区是地震多发地带,每年都会发生多次强度不同的地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秘鲁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