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逮捕9名互联网儿童色情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2:1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30日电(记者刘向)德国联邦刑侦局9月30日说,德国警方在过去两天里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打击互联网儿童色情犯罪行动,并逮捕了9名嫌疑人。

  警方发言人表示,此次行动从9月28日晚开始,持续到9月29日,大约800名警察参与了搜捕行动。警方一共搜查了163个办公地点和住所,逮捕了9名嫌疑人,并查封了220台电脑和一批光盘、硬盘等数字存储设备。

  警方怀疑,这些嫌疑人是一个德语网上恋童癖社区的成员,他们涉嫌虐童并传播儿童色情信息。

  今年1月以来,德国警方共对136名儿童色情犯罪嫌疑人展开了调查。在德国警方展开行动的同时,奥地利、保加利亚、瑞士、加拿大和美国警方也对互联网儿童色情犯罪嫌疑人展开了搜查行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打击色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