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29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9:33  中国新闻网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29人(图)
地震已经导致至少529人丧生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30日强烈地震已经导致至少529人丧生,救援人员正在搜救遇难者,很多楼房成为一片废墟,到处都有伤者的哭喊声。此外,1日早晨,印尼发生了强烈余震。

  报道称,印尼苏门答腊巴东市有超过500栋房屋,包括酒店、学校、医院和商场都受到毁损,可能有数千人被埋在废墟下。

  早先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主管曾表示,由于大量的建筑和房屋被毁,很多人被困,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一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