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凯萨娜致越南92人遇难1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1日电(记者 李勍 韩乔)据越南官方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1日,热带风暴“凯萨娜”登陆越南中部后引发的洪灾和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92人死亡、19人失踪、近200人受伤。

  越南官方媒体1日报道说,“凯萨娜”9月29日登陆越南中部,目前已有包括平定省、广南省、广义省和承天顺化省等15个省份受灾,共造成30多万座房屋被淹,约7.3万公顷农作物受灾。

  越南官方说,大约4000吨食品已运抵灾区,电力部门正在积极恢复受灾地区的电力供应,卫生部门正在向灾区调集药品,以救治受伤群众,并用于洪水过后的卫生防疫工作。

  热带风暴“凯萨娜”9月26日首先登陆菲律宾。据菲官方公布的统计数字,“凯萨娜”引发的洪灾和山体滑坡在菲共造成246人遇难、42人失踪。“凯萨娜”27日离开菲律宾,进入南中国海。“凯萨娜”于30日袭击泰国,造成泰南部沙敦府等地近百间房屋坍塌,随后逐步减弱为热带低气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凯萨娜

更多关于 凯萨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