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发行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纪念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0:03  人民网
巴基斯坦发行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纪念邮票(图)
巴基斯坦发行的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纪念邮票及首日封。孟祥麟摄影

巴基斯坦发行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纪念邮票(图)
扎赫里部长向罗照辉大使赠送新发行的纪念邮票。孟祥麟摄影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1日电  (记者 孟祥麟)巴基斯坦邮政部1日举行仪式发行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纪念邮票及首日封。巴基斯坦邮政部长扎赫里、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等两国官员出席了发行仪式。

  这枚专门为纪念中国国庆60周年发行的竖版邮票面值为5卢比,长55.5毫米、宽35毫米。邮票上绘有五星红旗和红色的中国地图,在地图上方是一轮金灿灿的太阳。邮票标有1949和2009字样,并印有说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2009年10月1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