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地震灾后救援全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4:3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印度尼西亚巴东10月3日电 (记者孙天仁) 记者3日赶到印尼地震灾区巴东市区已经是当地时间晚7时多,市区一片漆黑,只有来往车辆闪着刺眼的灯光。

  两年前记者曾到访过这个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如今遭受地震重创变成如此,让人不胜唏嘘。据印尼西苏门答腊省灾害管理部门3日晚上公布的数字,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540人死亡,另有2000人受伤。据联合国官员估计,此次地震遇难人数可能上升至千人。

  目前,来自印尼国内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营救人员正对灾区展开全力营救。印尼政府已经责令航空公司增加来往雅加达至巴东的航班,同时从水路提高运送救灾物资的能力。记者在从雅加达到巴东的飞机上遇见了一批来自印尼卫生部门组织的医疗队。他们将接替先期到达的同事,要在灾区工作三四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