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宣布取消有关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3: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当地时间5日宣布取消镇压抗议者和限制自由演讲的法令。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凯莱蒂当天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镇压抗议者和限制自由演讲以及关闭两家前政府媒体”的法令已经被“彻底”取消。米凯莱蒂说,“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政府已经决定取消(紧急)法令。这项法令都已被彻底取消。”

  以米凯莱蒂为首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上月27日晚颁布法令,大规模限制公民自由。这项法令允许政府关闭广播电台,禁止举行未获授权的公开集会,警察可以在不需要逮捕令的情况下关押嫌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