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暴发霍乱1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0月6日电 喀麦隆极北省卫生官员6日说,该省日前暴发霍乱,已有75人感染,其中15人死亡。

  当地卫生部门2日接到多个霍乱感染病例报告后,立即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目前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据调查,当地首例霍乱患者上周从霍乱疫区尼日利亚东北部返回喀麦隆。她病逝后,她的家人在河中洗其衣物,污染了当地生活用水,导致疫情暴发。

  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已有956人感染霍乱,113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