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国家组织调解团与洪都拉斯临时总统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6: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洲国家组织调解团7日访问洪都拉斯,与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举行了公开会谈,商讨洪都拉斯总统选举等问题,以求缓和洪都拉斯政治僵局。

  在会见中,米切莱蒂对美洲国家组织孤立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和停止援助的行为表示谴责,并称将会坚持在下个月举行总统选举:“阻止大选的唯一途径是我们遭到袭击或侵略,除此之外,大选将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取消。”

  随团访问的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托马斯·香农则表示,洪都拉斯举行合法大选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我们想在这里说的是,洪都拉斯大选必须在充分保证民主和合法性的基础上举行。”

  洪临时政府上月曾驱逐美洲国家组织调解官员,但本月2日转而接受美洲国家组织调停,表示愿意谈判化解政治僵局。洪都拉斯遭罢免总统塞拉亚一直谋求重返总统职位。但米切莱蒂拒绝塞拉亚复职,并提议今年11月举行大选,选出新总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