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国际奥委会不为金钱折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23   CCTV《第一时间》

  里约热内卢当选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后,有消息说,美国电视媒体将因此放弃奥运电视转播权,国际奥委会 也可能损失不少电视转播权的收入,对此,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国际奥委会不会为金钱折腰。

  据《华盛顿邮报》透露,国际奥委会一位负责电视转播谈判的官员表示转播权的收入很有可能因为芝加哥的出局而减 少。在国际奥委会的全部收入中,通过奥运会电视转播权获得的收入占了50%以上,其中来自美国的收入甚至超过了世界其 他转播商收入的总和。针对外界的报道,罗格表示,假如奥委会只是考虑如何挣钱,那么芝加哥就会成为2016年的奥运会 举办地,不过,在选择奥运会举办城市时,金钱却并不能驱动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另外也有观点认为里约热内卢举办奥运会 会大幅提高南美电视机构对奥运会的兴趣,所以罗格还自信地说道,即使奥委会有损失也应该是有限的,一切只有2016年 才会见分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