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向联合国提交预防外空军备竞赛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2: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俄罗斯之声9日报道,日前中俄联合向联合国大会提出了预防外层空间军备竞赛的决议草案。

  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表示,这项决议草案的名称为“在外层空间活动中保障透明性和加强信任的措施”。这项决议草案将被提交给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即裁军与国际安全问题委员会审议。

  美国迄今一直拒绝参与预防外层空间军备竞赛决议的讨论,而本次草案主要旨在争取促使美国也参加有关题目的对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外空 军备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