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泥石流死亡人数升至18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律宾防灾官员10月10日称,受台风“芭玛”的影响,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几个省份近日普降暴雨。截至目前,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和大规模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184人死亡,预计农田被毁所带来的经济损失达32亿比索(约6900万美元)。

  据了解,目前至少有16个省份已开始清理交通要道。参加清理工作的包括救援工作组以及菲律宾军队。由于洪水已经开始减退,救援人员已经能深入泥泞的山村和受灾城镇。

  (环球在线:欧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律宾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