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芭玛造成菲律宾22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台风芭玛造成菲律宾225人死亡
过去两星期,台风造成菲律宾约600人死亡。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到目前为止,“芭玛”台风在菲律宾造成的洪水和泥石流已导致至少225人死亡。

  在首都马尼拉北部山区,持续一周的大雨掩埋了好几座村庄。位于下游的许多城镇被淹,庄稼被毁。

  马尼拉当局已经调动军队帮助清理被泥土和瓦砾堵塞的道路,并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据悉,几周来的两次风暴已经导致菲律宾约600人死亡。上月下旬,热带风暴“凯萨娜”给当地带来近40年最大规模洪水,造成近300人死亡。

  另据报道,菲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雷蒙6日承认菲律宾在城市建设规划方面的失误是造成巨大伤亡的重要原因。他说:“热带风暴‘凯萨娜’和台风‘芭玛’造成的大面积破坏,说明马尼拉大都会重新规划的迫切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