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特技飞行队表演现身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著名的美国空军“雷鸟”特技飞行队现身泰国曼谷,进行了一场既精彩又惊险的飞行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前 来一睹“雷鸟”的风采。

  这次参加表演的,是8架F16战斗机组成的特技编队,飞行员们用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和优美的空中造型,征服了在 场的无数观众。美国空军的“雷鸟”飞行表演队在全世界可以说首屈一指,不仅表演场次最多,飞行难度最高,表演项目最全 ,出访的国家也最多。建队近50年来,“雷鸟”的航迹遍及美国本土50个州及海外50多个国家,累计表演了近3000 场次,观众人数达2亿多人。雷鸟成立于1953年6月1日,当时的主要目的是向世人证实美军第一代喷气式战斗机F-8 4G的先进性能以及飞行员的飞行训练水平,后来陆续使用过F-100“超佩刀”式,F-105“雷公”式战斗轰炸机, 著名的F-4“鬼怪”式战斗机,以及T-38A教练机,在1982年换装为F16战斗机后,一直沿用至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