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公路死亡率居高 民众街道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根据最新统计,意大利平均每年有5000多人在公路上丧生,而其交通事故致死案例高居欧洲各国第二位,为此, 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高事故率的同时号召人们在开车时慢些。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生命之光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被抹灭,意大利民众纷纷走上街头,用一种看是无声却更加有力的行 动表示心中的不满。人们用慢半拍的行动,有的躺在地上表示危险慢行,有的伸出手表示减速停车,以此来号召开车出行的人 们在行车时放慢速度。正所谓生命诚可贵,出行须谨慎。在意大利,司机持有的驾照有20分的违章记分,驾驶过程中使用手 机、酒后驾车或是未将小孩子安置在安全椅内都会被交警扣分。记满20分,则驾照被吊销。意大利自2007年以来全年死 于公路交通事故的人数超过5000,今年呈逐渐上升趋势,目前为欧洲各国第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