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伦敦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第53届英国伦敦电影节昨天开幕,作为开幕影片,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的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也举行了 全球首映。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根据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短篇小说家罗尔德·达尔1970年出版的同名儿童读物改编, 讲述有勇有谋的狐狸爸爸为了获得食物与3个恶毒的农夫斗智斗勇的故事。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和他们可爱的四个小狐狸本来 过着快乐的生活。他们的邻居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个最卑鄙、最小气的饲养场主,但这并不妨碍狐狸爸爸经常从饲养场里 弄点美味的东西回来。可是有一天,那三个家伙决定把狐狸爸爸除掉,他们三个人拿着枪,阴险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一场 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开始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一部手工制作的定格动画,影片由韦斯·安德森执导,著名影星乔治·克 鲁尼、梅里尔·斯特里普和比尔·默里等为影片配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