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军队出动近3万士兵打击塔利班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5: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在持续数月的空袭行动后,政府军于17日开始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在南瓦济里斯坦的据点进行地面清剿。

  军方称,约有2.8万名士兵参与了这次行动,而据估计,据点约有1万名塔利班精英部队。巴方官员称,16日便有500人的先遣队伍抵达了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巴基斯坦政府与政党领导人给予军队全面的支持,誓称要彻底清除武装分子。

  近日来,巴基斯坦军方加强了对这一地区塔利班的空中打击力度,削弱了当地武装分子的抵抗能力。在过去两周里,武装分子为了拖延巴军方的军事行动,在境内制造了一系列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50余人死亡。

  (环球在线:陈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